Wednesday, April 18, 2012

【when alone in the night.】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回到过去那个我
我想我很失败
总是害怕回到过去那个自己
不像人也不想鬼的自己
就连站在镜子前也会问这个是不是自己
从来没有在乎花了对少时间站起来
至少就是站起来了
不去记得是怎样熬过来
不去记得起因是什么
不去记得全部是什么
然而这不是治愈自己的方法
而是逃避的方法
把自己治愈的是自己
把自己击倒的也是自己
可笑
我以为只要习惯一切我就可以无所谓
原来却不是那样
我以为只要习惯总是被遗忘这个事实就好
原来其实我会在意
原来其实我很在乎
原来其实我很心痛
神又是自己
鬼又是自己







我,太高估自己
高估地以为自己不会那么容易不堪一击
高估地以为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高估地以为我可以活得很男人
高估地以为我可以保护好自己
最后
把我摔得遍体鳞伤的那个
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