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make a wish.】

那个井
我许了三个愿望
有点贪心
我知道
因为紧张所以我忘记了许那个要给你的愿望
我从来都没有很依赖地去相信许了愿望就会成真
我只觉得那是一种希望
但是也许只要你真的相信
或许就真的会有
姑且一信又何妨


我没有很会说话的嘴巴
我没有很会安慰人
可是我有两个很爱听故事的耳朵
只要谁需要都好
不需要找树洞
我的耳朵可以免费借
有免费故事听
何乐而不为?
记得,我的耳朵
在这里





那句zomok你
不是普通的一句zomok你
里面有着我心里很多个想问却问不出的问号

“zomok你?”
“zomok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