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so dead.】

老天让时间过得很快
即使我现在像只懒虫呆在家
张开眼睛天亮的那一刻
半天也就没了
整整脱离考试才多久
算起来才不过整整的一个礼拜
才那一个礼拜呆在家的时间
我的罪恶感越来越重
呼吸越来越困难
工作啊
我需要钱
很需要啊
只是询问后那些人的不回复
让我积极找工作的心情变得很沮丧
呆在家不敢出门的心情很郁闷
想shopping没钱shop的心情和郁闷
把唱k电影的娱乐消遣大大地cut掉很郁闷
在家当大吃懒当得很郁闷
为舍就没有自动送上门的钱
没钱让我变得很emo.
一个人面对着四面墙让我变得很emo.


告诉我
我还可以撑多久?
好难撑啊.









如果这时候有你在
或着你弹出来的文字
emo应该会暂时闪边去
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