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mind set free after exam, but heart doesn't.】


不小心陷入陷进
然后想尽办法抽离自己
我啊
总是不断地在自相矛盾
我啊
总是思前顾后地
我啊
明明想要   却总是在最后放弃

我偶尔贪心
但我却又是个很容易满足地人
把心里话收起来
就正常地会有那么一点点地难受
就知道没有结果的东西
我没有去想很多
只是如果可以表达出来
我想应该会比较好过
只是平时我再怎样man怎样粗俗粗鲁都好
女生该有的那份矜持我却有得固执
那种满脑子都是一个人的生活
很让我受不了
赶快让我回到正常的生活吧











心动的是我不是你.
那些坏印象,
我留得很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