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鸭子是鸭子,谁说鸭子会变天鹅。】

然后其实
这个世界为我改变过什么
我为这个世界改变过什么
没有
永远活得像只丑小鸭
总是跟在别人后面打转
然后总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天生的孤独星
关心我的人何其多何其少
是谁
我知道
亦不知道
总以为活得坚强
什么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
不是的
原来越坚强就越会逃避
然后逃避的level越升越高
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是长久累计下来的问题
重复又重复
从脑袋的思考流去心脏
心脏转成的感觉
每每都在隐隐作痛
想从心脏流出口外
谈何容易
即使说出口了
又如何
在意的又有几个
这个世界总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我以为你活得很快乐
其实你不是
你以为我很洒脱不顾形象
其实我不是
活得不顾形象
那只不过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洒脱?开玩笑
如果我洒脱
失恋多少次我都可以面不改色
受伤害我大可觉得关我屁事
努力地筑墙让自己活着
就只是为了活着
为了对得起身边的人而活着
为了对得起良心而活着
也许偶尔乐观开心的时候
会很虚伪地告诉自己
噢!活着真好
但是那种有的时间
很短暂很短暂
人生除了经过生离死别
还有很多











鸭子是鸭子
鸭子不可能变成天鹅
何况是美丽的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