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im back from melaka :)】


hey,
我从马六甲回来了
知道吗?
我去过马六甲那么多次
这次是我真正地去游玩马六甲
马六甲很热很热
热到我很想一整天呆在游泳池
第一次旅行
别人走到脚断累到不行
唯有我一个不累脚不酸睡不着
我想我失眠到很严重的地步去
我吃到很满足
笑到很满足
玩到很常怀
噢seh seh你们:)



*


那个你有很多事情其实我都不懂
那句你怎么了到了喉咙我就没有办法把它吐出口
然后总是以很玩笑的方式带过
我好像很没有用
你的表情你的举止
让我的心脏何止漏掉几拍
让我的脑袋何止一片空白
然后情绪就这样给你牵着走













这样一瞬间的幸福
我学会满足
月经大乱
让我很懊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