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hi april :)】

hi april :)
still, time flies~
把我的三月的结束和四月的开始在考试中度过
该烦恼的事情慢慢逼过来
我还是常常用逃避去逃避
接下来这个月啊
其实我想好像个废人酱过
我想好好享受最后这个放假
天不饶人啊
望着银行的钱越来越少
我开始担心我会入不敷出:(
i need a job so badly,
but i need a vacancy more badly :(
我说啊
最近让自己活得太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
钱花得很快
然后就这样很快很快
快到我忘了自己是快快地在成长而不再是小时候的慢慢成长
一下很快乐
一下很郁闷
让我会误以为自己精神分裂:O
我说啊
人们很多时候都在用钱买开心。






你对我好
我知道
我不是不肯叫你一声姐
只是这么久以来
我习惯了这么称呼
用那种方式叫你
我会起鸡皮叻
thx, for ever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