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for you ;')】

现在是深夜的2.16分
不是在看戏不是在追阅小说
而是挖着别人的部落格来看
然后我闲事无聊
翻旧文章来看
hey,你的部落格看到我又哭又笑
不晓得激起哪一部分的神经
这篇文章是想给你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
我不晓得自己了不了解你
我不晓得自己懂不懂你
很多事情我们都摆在心里
然后一笑置之
可爱的是
即使短短的一个小句子
却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很爱emo
你也很爱emo
我们有时候很容易影响彼此的心情
那么多年来
有句谢谢收在我心底
自从那件事情后
谢谢你是第一个了解我的人
谢谢你是第一个明白我的人
谢谢你是那个陪伴在我身边的人
虽然
你的难过不比我少
我没有办法让你不难过
我没有办法解开你心中有的结
但是只要你需要,我在。
你很硬颈
你很固执
你知不知道
劝服你是件很难很难的事






赖佩娴
你很重要
谢谢你
陪伴我走过这么多
:')
你知不知道
我的鸡皮疙瘩现在掉满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