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 you won't understand ]

好不充实的生活,
摄影啊摄影,
为什么你在short sem?
太过份了。
面对不懂摄影的人,
我无奈。
如果对方是因为没有兴趣而漠视了它,
我可以接受。
毕竟兴趣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如过说你是为了出风头,
把不懂的一切装懂,
明明就什么都不会,
为了那不知所谓的面子,
这里挖资料那里看一点,
就好像上速成班一样,
然后很自以为是的滔滔不绝的讲一大堆。
那你把我们这些热爱摄影的,
为摄影付出代价的 ,
为摄影求人的,
当成了什么?
赖佩娴,
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的人?



男人,
我最讨厌男人过份地自信,
过份地自以为是,
过份地对样样第一强烈地占有,
很抱歉,
我一点也不觉得你有多厉害,
我一点也不觉得你这样炫耀自己有多骄傲,
我倒觉得你要这样炫耀自己而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多厉害,
是件很可悲的事。
真正的好,
不需要炫耀,
别人也会知道,
也会欣赏。
你,
很,
恶,
心。




摄影
你不懂它
不要糟蹋它
不是说你拥有多好的器材摄出来的就是一星级的作品
若你是这样觉得的话
那么
我必须很心痛的说
你漠视了摄影的意义
不需要像全世界炫耀你有多好的摄影器材
我不会觉得我拥有的比你差
至少
我比你爱它
没什么
我只是厌倦你的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