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i need more lighting】

话说最近晚上都很少online,
emoness大大减少~
不错不错
赖佩娴,
你应该试着减少online而不是appear offline.
skecth book assignment and blaaaa,
通通完成了 T.T
这个sem选照片选到我的选择恐惧加深去=.=
噢~让我好好地把接下来3张paper考好
我不想再三更半夜压力过度坐在马桶上发呆流泪
有点恐怖=.=
其实重点我在哈拉什么?
好像有东西想写,写不出~
感觉就好像便秘咯
emoness的东西迟点再写,
我要保持现在的心情
快乐的考试去~



选择把距离拉近还是放远?
我不懂。
当我想拉近的时候,
那些一切一切,
让我不自觉地放远。
但其实,
放远的是你,
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