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blog post.】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blog的,
但是我不懂最近为什么就是那么懒。
噢我亲爱的肚子跟我闹别扭,
我已经泄了三天了,
泄到我脚软去。
再加上月事让我不得不说真的很awesome :D
deng =.=
我的表情大概应该可以是这样了>> T.T
两行热泪。
不止肚子,亲爱的胃也跟我闹别扭=.=
doctor: you know you got gastric. don't eat spicy and sour food.
我很讨厌每次去看医生都跟我讲这样的话,
虽然医生很慈祥。
no spicy no sour.
but i like spicy and sour :(
以前是less eat,现在是don't eat. =.=
看来我亲爱的胃即将到达穿洞的地步去了。
正在懊恼tamadun islam的assignment,
我想我可以准备去死了。




想upload的东西,
迟点吧!
让我再懒一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