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怀念的】

facebook lag 到让我想呕血
我好像少了一个寄托一样
最近真的越来越懒写blog了
zomokai har?
噢 昨天马甲一日游 精疲力竭
没有玩得精疲力竭了
照片嘛 迟一点呗 *懒就懒啦*
但是 很不尽兴
下次我要自己或和朋友去!

这几天的感觉特别强烈
很强烈得想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
他这几天强烈地在我脑力打转
真是他@##$!@我不知道怎么说


我怀念的--孙燕姿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对 没有错

我怀念的
最近都听这首歌
是的
我在怀念着某些东西
过去的很多很多
不能要回来很多很多的过去
不能要回来的时间
不能要回来的年龄
甚至是不能要回来的生命
过的过
走的也走了

我突然怀念起在小学
那段常常被人嘲笑的“恋情”
就是所谓的puppy love.
想起来很好笑
很刻骨铭心
我想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人对我那么长情了
四年耶
有的都是纠缠不清的恶梦吧?
嗯 这段关系我会好好记着
只不过当年我做了一件我现在很后悔的事
人家自己亲手折了好多星星送给我
我却不知道气什么把它还回去了
唯一的纪念没有了 好后悔啊
毕业那年 我还好不舍得耶
显然的 关系就是在毕业过后断掉了
回忆 我忘不掉的回忆
怀念 我只可以怀念



那个你
谢谢你曾经出现过
谢谢你在我生命留下痕迹
谢谢你给我的那四年
谢谢你给我的欢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