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i couldn't stay here.】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句话
我从小学开始学
实际领悟到是什么时候 我忘了
这个家 让我觉得越来越不安
让我觉得越来越恐慌
对啊 我看起来什么都有 看起来
可是我好像什么都弄丢了
弄丢了信任
弄丢了安全感
弄丢了感情
几年前
这样的东西也出现在友谊的问题里
我在想
丢了那么多东西
会不会有一天
我得要去捡破烂?

你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为什么你跟别人的不一样
为什么你教我现实很残酷
可是你却比现实的残酷还要残酷?
我在你眼中所谓的坏
就只不过是说话大声还有不想和你说话
因为我没有办法认同你






我 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