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什么都有……】


热气球噢热气球
为什么在上面的人不是我?
为什么要限制他的飞翔?
我上去一定把绳子全部剪掉
我想到时候那个高度应该可以把我吓死=.=

三月份踏进第11天了,
二月份我好像很多东西都没有记载到
先是新年
新年家里聚会啦
朋友聚会啦
然后情人节
然后开学
我想我是懒得可以
一个月没有见到三八们了
我突然很想他们
想得我想掉泪TT
噢, 我三八过头了=.=
未来的两个星期应该都没空吧?
我要追踪太阳去=.=
110张照片限期一星期让童鞋们都为了太阳抓破头脑
辛苦了TT


我不喜欢这样
我喜欢的摄影不是这样
不是你定义一样事情让我去做
然后在很限时的时间里完成
若拍得不美也要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把糟糕的照片交上去
很没有自己
很过不了自己那关
然后明知道不好却在分数回来后还是得猛捶胸口
去你奶奶的


习惯了一个人
真的 会害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尤其在我生命中出现了那种人之后
会让我猜疑别人的关心是不是另有目的的
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想的
最近 我也都好像会关心身边的人
应该被影响了吧?
对朋友适当的关心
是应该的
我们都不该在逃避自己了



那烟草的味道
让我想你
你什么也没留下
唯一留下的就是那烟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