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family trip ++++++++】

噢 这是上星期去马六甲的family trip.
数一数去那里有好几次了
可是我一次都没有去看过红屋
每次都是去A'famosa =.=
这次机会来了:D
不过人多到我想喊救命:O

hey melaka :D

new york 有自由女神象,
这个是什么神圣的人物?
i don't know o.O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
爸爸的笑容,很少很少的地可以看见。
真的很少。


来,我的一张sampat照:D
我欠了一张我们五姐妹的照片,
姐姐放在facebook上,
我不晓得为什么现在不能save了。
我姐不要脸地告诉别人我们是五朵金花。
我晕掉@@

粒粒鸡饭,
我开始怀念了T.T
我们可是排了很久队才吃到的叻.
谁人去马六甲可以打包回来给我?T.T

erm,
我不晓得他zomakai坐在那洞洞看报纸,
只是很顺手的拍下来了。


我可爱的宝贝:)


最后一站,
为了小朋友们去的动物园。
对,动物园。unbelievable.
我晕掉@@
烈热当空要我穿着不吸汗的衣服去走动物园让我想大喊我的天!
but那儿的动无园有点不同,
有些动物放出来走动的,
就好像这个orang utan这样。
KL动物园是绝对看不到地。



alright,
family trip 写完了。
让我写一下我++++想写的东西
可是我好像忘了=.=
健忘的头脑
噢那个日本的大地震
除了震走了日本很多人的家园和财产还有破碎的心之外
也震走了我的梦想
我的熏衣草园没有了T.T
我梦想去的熏衣草园没有了T.T
我脑海中的一片紫海没有了T.T
没有了T.T
世界末日还要多久?
我跟我姐说我要用我毕生的积蓄去我想去的地方
在世界末日来临以前
我可不可以趁罗马还没有倒掉的时候去看一次
它也是我遥不可及的梦想

其实想一想
这些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自从读了这科系后
我看见有梦想的人很多
唱歌比赛第一的第一
演舞台剧的演出成功
我却还在为我那遥不可及的摄影梦想寻觅中
寻觅中……loading loading =.=
世界末日啊世界末日
我知道你会来临
可不可以先让我实现至少一半的梦想?
你看地球的警告多严重了
什么环保什么省这个剩那个我看你们还是剩点吧
如果你们真的认为这样可以把地球救下来的话
我送你们两个字:笨蛋
也许可以延长地球的寿命没有错
可是长痛不如短痛不是吗?
干吗要折磨自己那么久?




其实我还有一件想做的事
可不可以在世界末日以前
让我好好地再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