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what is this stupid minded.】

很意外

我竟然上来敲字

我好像懒了很久

心情有什么起伏也好像很少依赖这里

这个夜晚

还是一样的寂静

寂静中突然你出现

为什么总是这样

为什么总是让我习惯心里空空的感觉后去触碰它

它 不是死的

它 是有感觉的

我不需要一段怎样的恋爱

我只是需要身边有一个什么都不需要顾及和计较的知己和伯乐

要知道

不只恋爱

只是简单单纯的当异性朋友

我也会害怕

每当关系越来越升级

我就会越来越害怕

有时候

只想要有一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时

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有时候

只想要有一个人

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肩膀借我靠一靠

有时候

只想要有一个人

可以在我遇到感情的问题时

耳朵借我讲一讲

但是

有时候这样简单单纯的友谊很容易让人想的肮脏龌龊

然后尴尬

然后不知所措

然后关系就这样断了

很讨厌知不知道

告诉我

为什么人言可畏?

我在意

我会很在意




不要把这奇妙的关系想的肮脏龌龊
可以当很好的异性朋友
是件很难的事
但人类就是爱把它想得复杂
很显然的
那所谓要好的异性朋友
我没有
人言可畏
我没有办法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