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smile :)】










yeah! blogging time :D
其实我很懒惰
很懒惰upload照片
但我又想好好记载一下:P
hot air balloon hot air balloon
满怀期待去看
结果我扑了个空
才给我看到几粒而已
我一个近距离的cartoon balloon都看不到;(
sedih I~~
原因:我姐和他家宝贝睡迟了
其实我们也没有很迟到
就只不过那8.30而已
重点就是主办单位很早就把球放掉了T.T
明年!明年我7点就会站在那边. 等我!!
因为功课的关系
我现在满相机的memory都是小孩的影子=.=
一群小魔鬼
但是无可否认的说他们天真灿烂的笑容真的是会让我打从心底笑出来:)
这样的笑容不是那么容易看见的我告诉你
笑一笑 没有烦恼:D



记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