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请不要逼我到尽头

im in low spirits..
im in nervous breakdown..
i have a body without soul..
i have a heart without feelings



yes, im mad! ='(
请告诉我,
我没有相信错人..
请告诉我,
一切都是一场梦..
请告诉我,
我的眼泪是白流的..
请告诉我,
我的想法是白想的..
请告诉我,
一切都没有改变..
我拥有一个不谓人知的假面具..
虽然戴得不是很舒服..
至少,
依然还在我忍耐的范围当中..
请不要逼我撕破我的面具..
神...我有罪,
我可以向你倾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