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无所谓

原来..
身边的确是有很多自己发现不到的东西..
我发现,
原来身边都有很多对生活不满的人..
正如我自己一样..
把心底的那一扇门彻底的封闭了..
谁都不愿意让他们进来..
也正因为现在的世界,
有太多披着羊皮的狼徘徊在自己的身边..
不得不无时无刻的,
去保护自己,
去提防别人..

这样的生活,
过久了, 就会开始抱怨,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这样?
我..曾经也抱怨过..
但又如何?
会有答案吗?
地球不会因你忙碌而一天变曾25小时..
地球不会因你不开心而停止转动..
这个世界,
最得接受就是现实..

也许自己真的在渐渐长大,
也许思想因环境所逼开始大步的改变..
也许,
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一切都无所谓,
只要你不越过我的边界,
只要你不得寸进尺..
我都无所谓..
很自然的..
我嘴边时常挂着"我无所谓"
这四个字..
我的口头弹..
对于过去,
就当作是一场梦好了..
我的未来,
也许会更精彩呢?

我可以忍受得了欺负,
我可以忍受得了冷言冷语,
我可以忍受得了背叛,
我可以忍受得了出卖..
一切一切,
都把它们加进了我可以忍受的名单里..
因为我相信,
做出这些举动的人,
是必须付出他们的代价..

对于一个我真的放下的人,
他身边的一草一木,
我都不会再有感觉..
他, 已曾了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我狠心吗?
我不!
他所做的一切,
比我放下他..更狠心..

对于我想感激的人,
我很想深呼吸一口再大声的说一万次谢谢..
但对我来说,
那并不足够,
我欠下的不只谢谢那么简单..
我欠下的是你们的人情,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保护..
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
你们随时都可以来向我讨债=)
我的生命,
由我自己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