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拥有的明天

昨天收到了某人去世的消息..
我听了整个人就是blank去了..
很突然..
想起他的女儿..
真有点担心他能不能接受..
由于他一个人在外面读书的关系..
长期都住在宿舍..
除了学校放假以外,
短暂的假期他都很少回去..
因为交通比较不方便,
也很远..
想想, 他最后一次见他妈应该上一个学校的假期吧?
那么就没见,
一见就是冰冷的尸体..
我的确很为他难过..
然而,
他也还没来得及孝顺他妈,
就这样走了..
我没什么能做,
只可以在背后给与他支持...
生命就是这样,
未来谁都不懂..
我应该好好去过我的每一天,
每天早上可以打开眼睛继续看到这个世界,
很幸福,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