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im just a human

我望着电脑很久了..
这篇东西..
我实在不知到如何写..
我的确感到越来越无奈,
越来越烦闷..
我每天都会在期待着某些东西,
我承认, 我别有用心..
几年前,
我经历过友情的失败..
我伤心,
我难过,
我对自己令人讨厌的性格也感到讨厌..
也因为这样,
我不断改变自己让别人对我的看法改变..
我曾经被背叛过,
被出卖过..
但是我忘了自己是如何去接受..
那些都是过去..
直到我跌倒站起来后,
我才觉得当初自己懵懂的抉择是错的..
我终于明白努力到极点却什么都白费的感觉..
尤其对于某些事某些人物,
有些事, 不是你说是或不是, 对或错就一句话定生死..
我身边的一切仿佛拥有一种磁力,
但牢牢吸住他们的并不是我..
我对他反感,
是我的问题,
我们不再是朋友,
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该知道的事..
因为牵扯到我不想牵扯的东西..
我不能怪别人,
是我亲手把这段友谊送走的..

我不会再流下眼泪,
我不会再保留,
我不会再说一大堆谎话骗自己..
我不会..
我应该感谢你们,
让我酝酿出一颗铁的心..
让我对所有事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生命的过客不一定是要爱情..
友情也一样..
一旦我认同了,
你就是我生命的一个过客..

我感谢那些在我感到最失落的时候,
愿意听我喷话, 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
因为有你们,
让我觉得不孤单..
至少你们不会泼我冷水..
真的, 真的感谢你们..

愿意接近我的,
我无仁欢迎..
别有用心的,
请滚一边去..


*我是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肉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