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习惯

你的话..
我已经习惯了..
我又和姐起冲突了..
他告诉我说,
我们会去旅行..
我只是回了一句"哦"..
然后中间有些对话..
他说,
"人家兴致勃勃plan去旅行,
你只是给酱的反应人家,
整天讲人家做什么都不跟你讲,
现在跟你讲你又这样的反应.."
对,我反驳了..
我说,
"你终于明白我每次被你那样泼冷水的感受了"
他却说,
"你终于明白人家做什么你都给这样反应人家的感受了"
其实,
我不太明白他想要讲什么..
但是,
我绝对不是那种人..
我可以说,
我姐是那种死都可以咬翻生人..
所以,
我不会感到怎样..

抱歉,
我并不觉得你在跟我"讲"..
我反而觉得你是在跟我交代一声多一点..
咦? 我怎么了?
我不是很"恨"跟家人一起去旅行的吗?
现在给我"恨"到了,
我反而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想问,
如果当初我没说过你们去哪里都不预我,
你们做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那你现在还会那么早跟我讲咩?
重点是,
当我说想去旅行的时候,
是没有一个人会理我..
他们不带我去,
我说和朋友去的时候,
他们却又不给..
就连跟学校团去,
也要我死求烂求,
求到什么尊严都没有的时候,
才肯让你去..
何必呢?
所以, 我不会再奢望跟你们去旅行..
除了老爸..
我答应过我自己,
将来做工赚到钱,
我一定会带老爸去中国他最想去的我们家祖宗的老宅..
如果老天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这样的态度有点过分,
我也承认自己有点过火..
但是,
我会这样冷漠对你们,
都是你们培养出来的..
不是每个在家里排行最小的都最幸福..不是!
我有一架电话就讲我很幸福,
我出去和朋友逛街就讲我很幸福..
我买一两件衣讲我很奢侈..
我换一架电话就讲我很有钱..
电话有问题我换一架不能吗?
衣服买了我没有穿咩?
不要再拿我跟你们的年代比,
我的年代跟你们年代不同!!!明白吗?
我很讨厌听你们比历巴啦..
还有,
我买的东西,
几时有跟你们要过一分一毫?
不都是我自己存回来的吗..
是咯,
你们就会讲饿肚子存钱就是为了买电话啊什么的,对你有好处咩?
你们几时看过我饿肚子啦?
有没有? 有没有看过先?
之从上了中学,
我除了补习费跟爸爸拿之外,
我就再也没有跟过爸爸还是妈妈要一分一毫,
就连姐姐也没有!
连学校的杂物费我都开不了口去拿,
补习费不到月中我都不会拿..
我讨厌跟别人开口要钱!
奢侈奢侈,
整天只会讲我这些那些..
我在做这什么你们又懂咩?
我已经不是十一,二年前,
你们心目中那个
可爱又皮的八婆仔了..
更不是六,七年前,
那个你们说什么我都相信的小妹了..
我已经不是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