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你不配..

请问, 这是第几个了?
你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受够你了.
这些都不是两三天的事,
更不是两三个月的事..
对, 我就是很不满..
那又怎样?
去告诉别人我很令人讨厌,
去告诉别人我不好,
去告诉别人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那样啊!
去啊!
也许,
这就是我的失败,
我的弱点..
你以前怎样对别人,
别人就会怎样对你.,
就算你再怎样精心也好,
事情始终会有破绽,
始终会让人知道..
我不说,
不代表所有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也许你当初选择坦白所有一切,
今天可能不会变成这样..
我是一个很容易把事情记在心上的人..
但我不是记仇,
那只是我的性格..
我更不会变态的跑去报什么仇的..
我可以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也可以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
我时常告诉自己,
我变不会去我以前的自己..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由刚变柔,
也可以由柔变刚..
只要我愿意,
什么都可以..
别怀疑..
我就是这样..
*" 你不配拥有我的眼泪,
更不配拥有我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