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还给你..

今天,
我的电话中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
我以为他只是祝我生日快乐,
我把他的信息草率的读过,
然后回了一句谢谢.
可是,
我却觉得不对境,
把信息重读了一遍,
才发现那只不过是一封forward的信息..
我没有感到惊讶,
因为我认识的你,
就是这样..
尽管你曾经知道我几时生日,
但那也是曾经..
我认识的你,
就是不会把这些事放在心上..
我们的话题,
因为我的一句谢谢而聊开来了..
你问了我一堆你每隔很久才sms我都会问的问题..
然而,
我只简单回复了一句:你要问的只有这些吗?
你说我今天怪怪的,
没错,
我今天的确对你有点不一样..
终于,
我还是摊牌了..
我是很多要对你说很久了..
我一直等你找我,
没想到,
你一找我,
就是今天..
更没想到我还是继续向你摊牌..
我的两句话,
让你沉默很久,
想必, 你应该是考虑很久才决定回不回复吧?
你说你很抱歉,
我生气是应该..
也许你真的有诚意向我道歉..
因为你顶这不怎么好的英语,
也用英语向我说道歉..
但是,
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
我只是纯粹想把压抑在我心里很久的话说出来,
让你明白, 你身边的朋友不是你的摆设品..
你的道歉,
对我来说,
已经没有任何意思了..
我没有想失去你这位朋友的意思..
但自从那天起,
我把这段友谊已经当做送走了..

以前,
一大堆问题的一定是我,
敷衍了事的一定是你,
先说再见的也是你..
然而这一次,
一大堆问题的却是你,
敷衍了事的却是我,
先说再见的也是我..

你最后问我的那个问题,
我没有挣扎的去思考,
我只是随便回了一句"我无所谓"..
最终,
我还是逃避了你那个问题..

这个解脱,
这个了结,
会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然而到最后,
你仍然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过,
这一切对我来说不重要了..真的.
只是没有想过,
那么戏剧化的东西,
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
我没有不开心,
反而松了一口气..
我想告诉远在它方的他,
我知道你担心我,
但是,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我把所有的感情..
无论是过去的爱情,
还是后来的友情,
通通还给你了..
谢谢你无意间送的生日礼物..
我不会再像不喜欢榴连一样,
不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