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奶奶你的妈】

我现在千言万语难以解释我的心情
我耍聪明 我以为我已经练得百毒不侵
你为什么不能把那些话收在心里非要讲出来?
你纯粹想表达 那么有没有想过给你表达那个人的感受?
我帮你回答:没有。
你本来就是这样子
想讲跟墙壁讲啦我deng你!

他奶奶的你不讲我还可以当作我自己的错觉我自己想太多
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把自己练的独来独往
把电话弄得很安静
把自己练得百毒不侵
我该死 耍聪明的后果
你让我想起我的感情路有多崎岖
你把我拉进那个我暂时忘记的恐惧
你把那个恐惧毫无保留地增加了
你打乱了我想要的生活
我是不是要谢谢你给我更难的考验?





很多时候,事情往往都再你以为可以却又无法预计地发生
我错了
自以为是的惩罚。
我想把express这个字吞进肚子!










我现在很想把我想买很久的衣服立刻买下
我现在很想把有酒精成分的液体往肚子里灌
我要按钱,
等下买衣服去!
赖佩娴,come on我们去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