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why give a damn?】


然后其实我的愤怒已经消了一半去
但是那些字句还是在我脑海中盘旋着
可以走开吗?
若是今天下午我有把那两件衣服搬回家
我想我应该会气全消
我什么时候变成用这种方式发泄自己?
我的天!
我真的毫不犹豫把所剩无几的存款按了100出来然后准备用掉
然后我想是上天注定要我把钱省下来以免我后悔往后的几个星期缺钱
所以没有我的size=.=
我当时整个人谢掉了~


我现在很想来一打啤酒
然后来一支久违了会燃烧的那只东西
最近有烦恼都会想来一支
感谢我自制能力好
否者这种烧钱的玩意长期烧下来我怕被雷劈
偶尔一支就好








什么叫只想告诉我你的感觉
然后你他妈的express完了叫我forget about it?
这种感觉就像我肚子饿了
然后你叫我忘掉肚子饿得感觉
你不了解我
若你了解我
你应该会知道
我宁愿你收在心里也不要讲出来



*然后我今天特别想打那些点espresso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