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yes or no?】

老天给了我一个考验
它明知道我讨厌选择
但我还是必须选择
选择逃避还是面对
我不懂
选择握手还是放手
我不懂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将来
我知道有一天我要放你走
所以我选择活在当下地开始
还是明知道没有将来就放手
我不懂
我害怕
我还是很害怕
刚才握着方向盘地双手不停颤抖
眼泪不断回流
我当下伤感地不是我目前面对的难过问题
我当下伤感想泪崩地却是我没有办法走出那个阴影
我问自己
我逃避这个问题多少年了
是否要继续逃避下去?
陶美丽!~


现在一只风筝握在我的手
但同时我拥有一把剪刀
一是选择剪断它
一是选择紧握它
可是
万一是它想自己飞走叻?
zomok你酱多万一陶美丽?


你想一再地错过
还是尝试放开一次?






其实我今天六点就放工
我呆到九点才收包袱回家
因为我不想回家
其实赖佩娴我想找你去yam cha
但是酱夜了我怕你爸拿菜刀出来砍我:O











yes or no.
so hard meh?
yes so hard :/

fall in love when you ready,
not when you are lonely.
im totally not ready at all.
shit.
i hate 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