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deng lei gor fai.】


然后其实我恨自己知道家里的事情太多
我必须承认这次的是的确有点与我有关联
然后我现在在想着是否要吧这份工继续做下去
然后我想问what is family?
为什么我有一个这样生我的人?
是她性格问题?
是她自私还是什么?
她总是认为她是对的
她总是认为她是掌握权力那个
然后我开始恨我自己为什么不学坏不更加叛逆
好让我做些事让她心痛让她气爆
让她知道什么叫伤害家人的滋味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恐怖
我开始想那个死sampat去新加坡工作
我开始想她离开这个家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她对她有这样的想法
然后我害怕她去新加波工作是因为我经常都在依赖她
我没有好好尊敬过她
我没有好好地叫过她一声姐姐
然后每次闯祸我除了把抱歉收在心里其他的什么都不会做
如果你还想走
你走啦
这个家不是你该呆得地方。
我以后不想组织家庭这个想法是对的。









我总是没有办法好好地潇洒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啊!
我不要当典型的巨蟹座啦deng你!
然后你开始在逃避
然后我也再逃避
我们大家都在逃避
对不对?
你看现在电话恢复安静不是很好咩?
我就是他妈的该死地不习惯了
你玩出火了
你还不晓得为什么我不想见面的原因。










赖佩娴
我们存钱买姑婆屋去
我很坏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