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if im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
我现在有点upset
我把薪水算一算扣掉这个扣掉那个
我好像只剩回一点渣水=.=
上个月的几天薪水只够填回我那天疯狂扫货的tam。
快点15号please~ 我那天不该按钱按过龙=.=
所以不要来kacau我 否则我无法阻止自己再疯狂扫货
3个bag被妈妈发现了ops!
你zap lap你的事 不要拖mai全部人一起下水陪你游泳等运到


*
每天customer的pattern
今天刚好遇到一个liu我讲话的
点点点到一半突然问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我没有那个理由和权力讲不可以~
结果他问我:zomok 你酱瘦的?
然后我是整个人blank掉清醒过后是sien掉=.=
因为我当下以为他要问我menu上的问题
然后后面很多问题都是让我头上挂三条线的且欠我打的问题
我的表情大概就是这样 >> =.=|||
最让我sien掉得就是
:你男朋友没有叫你吃肥点咩?
:我没有男朋友。
:吃肥点啦,吃肥就有的啦!
niama~


*
朋友pattern多
爱情pattern多
家里的pattern最多

我失去过朋友
我放弃过背叛我的朋友
所以我谨慎

爱情很“heng”的那句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然我觉得不懂谁发明酱笨的一句话
我现在连曾经拥有都不想

家里让我变得好像透明一样
很痛的同时我努力工作来掩盖那痛
自从他们吵架 我被卷入风波 我当了千古罪人以后
老二讲得我没有错 我是独来独往
但是你们要跟我来往的话我需要独来独往的咩?
根本你们也融不下我
所以我沉默
是她把我们姐妹现在弄得那样尴尬
是她让我没有钱赚的工我都还继续打为的是不想留在家
好好的姐妹现在被你搞成这样
开心了咯你
没关系 反正我本来就觉得自己在这个家是一个错误
所以我可以接受
所以我可以习惯
所以我现在可以很自然地在这里写这堆废话
我必须透明地一直存在下去
直到我有能力离开这里为止









当你不敢打搅朋友
当你拒绝爱情
当你家人也开始不是家人的时候
你唯有对自己好
除了自己
你还有谁
陶美丽有muaili
muaili有miko
miko有meili
meili有排骨精
排骨精有小不点
原来我还有很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