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as if i know.】

然后其实算不算是我的last day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weekend要不要做工看心情
这个星期发生了一点下插曲我想skip过
不是工作上出问题
但严格来说一半是为了工作
我在讲什么鸟话?
cappuccino uncle一个星期没有来了

感谢那家有钱的人没有在我last day出现

我的耳朵被那个GUESS的concert轰炸了三天
那些爱甩头发的马来band=.=
那本等一个人咖啡我在工作的巧克力店用了两个礼拜的时间看完
很写意的感觉

然后那个sampat借我的另一本九把刀的书让我看到整身发麻还有想呕的感觉
也让我狂挤时间半天看掉了半本去

然后我喝了两个礼拜多得巧克力不见身体有任何发胖的异样

然后我见了不少帅哥

然后我见了不少奇奇怪怪的人

然后我就这样度过了三个礼拜

然后我不晓得是不是这份工作让我没有了失去了家人。










如果你们觉得这样报复我会高兴的话
你们继续吧
反正我从小一个人长大
反正的反正
我只是需要时间适应这一切
失去家人的痛
比失去朋友和失恋的痛
我预计不到
我讲不出。
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个感觉
想撞墙
然后想哭却又忍着
那种感觉是什么
谁来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