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惯例放工后上网泡下睡觉前的时间
这几天三情之两情的烦恼让我几乎窒息
啊呼~~~~~~~~! i need fresh AIR!
像在吹蜡烛多一点wor~
在家睡觉和工作其实一样闷
但不同的是工作闷到有钱
weekday的人少到我几乎在数手指
无聊的时候我都闷到去玩蜡烛
点了吹吹了点
喜欢还把蜡滴在手上玩
自虐=.=
但其实在巧克力店工作我很幸福
我几乎每天有喝不完的巧克力和果汁
喜欢的话厨房偶尔会出现像我一样大的老鼠偷吃
但pandai一点不要经常
所以我几乎每天都是把几十块几十块的饮料往肚子里灌
要是我在外面这样灌的话两张五十就一去不返了
幸福死的同时也甜死或苦死我
我突然间很爱朋友们
感谢现阶段我没有你们的烦恼
我昨天在parking lot时在车上大喊大哭的画面完全不理passer by的异样眼光
但是我哭不够爽
而且我工作时站着几乎想睡下去=.=
哭累了。

我这几天都逃避早回家
六点放工我拖到九点才走
平时爱驾时速100公里以上的我换成公路上人们最讨厌的龟速-时速60公里
差别很大我知道
我就是不想那么快回到家
感情方面我想我在逃避多过于面对
我从我的心那里得不到答案;/
我还是可以接受彼此需要的关系
但我不想要成为情侣
因为我想自由
也或许我在害怕些什么
我讨厌无时无刻报告行踪
或者我也可以接受同居关系
但一纸婚约免谈
所以我是一个没有将来的人
我不想要小孩
我不想要家庭
至少目前我是这样
至于以后会不会改变这个想法
谁知道?

爱情现在对我来说可以说是生活上的甜品或者习惯
当你习惯了某样东西然后突然失去的时候心痛是避免不了
就好像你最爱的花瓶还是什么摆设品有一天你不小心打破了你会伤心遗憾好一阵子
因为你习惯有它的存在
爱情同样也是只不过那个伤心遗憾我们称之为失恋而已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我不知道
自然产生的








或许我执着
广东话说的硬颈
可能以后会有一个跟我一样硬颈的人治到我叻?
谁知道?
但是现在?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i tak tau
.
我不要再有报应!


maybe wrong timing
maybe wrong person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