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if.】

其实手指在键盘上徘徊很久
久久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ei, 问问最近的自己好不好
oh我不好。
从来伤心的感觉胜过高兴
伤心的感觉刻骨过高兴
人生很戏剧化,其实喜剧也是人写出来,戏剧化的人生有舍奇怪?
不要怀疑,其实我的人生也很戏剧化,戏剧化得让我偶尔觉得我在做梦。
5年级那年的两件事
form3那年的感情事
form4突然消失的那个人
form4让我跌倒的那个人
form4最低落的人生
直到现在慢慢失去的家人

我不敢让身边多一个人
我不敢接受别人的好
我不敢对别人好
我不敢太礼貌
然后的每一天总得活得很小心翼翼
然后所有的一切
连做梦都不敢去想。

我对未来没有寄望
我对未来从来没有认真计划过
我过惯见一步走一步的生活
我不要有家庭
我不要有将来
我不要浪费任何人的时间
我想继续过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念书纯粹是个借口让自己不那么早踏入社会
我想今天赚的钱明天花完
所以我不需要太有钱
但是我还背负着照顾他们两个的责任
所以我想要的生活得暂时丢在一边
我撑了8年,我以为我撑过最煎熬的时候,并没有。
8年我撑得过,接下来的时间我也可以。








亲爱的爱情,

原谅我抛弃你
原来我丢下你
我还不配拥有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