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raya and merdeka !】

现在12.32
工作了两天
然后其实让我没有那么闷
老实说那天星期六我几乎也是像ah moon酱要闷到数手指
看戏看到我sien掉
其实waitress很好玩
应该说我很喜欢收碗碟很喜欢把东西排整齐的那种感觉
怪咖=.=
明天我家里一家大小去他妈的海边玩
他!妈!的!海!边!
zomok偏偏选我不能请假而且人工最高的那天去?
deng你!我又要去啦!
我很缺钱 所以我得滚去上班!

在restaurant工作后我才晓得原来外面的食物比我想象中的不健康
oh mama,我还是会嫌弃你的食物
但是我会吃多一点




我知道那只是一个假象
我努力告诉自己
但是陶美丽
你有没有看见你一半的脚陷进泥堆里了
有啊!有啊!
我正在想办法出来叻!
谁能拉我一把?
出来?出屁就有啦你!
幻觉啊!假象啊!不可以陷下去啊!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啦!
不可以!不要!不能!
YES!









人家明天去海边玩
还香槟薯片汽水叻
我亲爱的男朋友被借去
然后我得7点起来滚去上班
dim gai? :/
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