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yes im fine:)】

生命的过客少几个
你就会少低落一点
你不可能不知道
他是路过的
你不可能不知道
他呆的时间不会长
如果你明知道他不能留久
却还是选择让他停留在你身边
却在他走后死钻牛角尖
有必要吗?
选择让他留下后
在他走的时候豁达一点
难过一下就好了
生病了
就想办法让自己痊愈
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
难过的不会比你少









我想告诉你
我没有放弃自己
我只是选择让电话安静
选择悬空左右的位置
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不需要异性知己
你应该知道
在他走了以后
我多么害怕那种突然失去的感觉
那种失去了无法再拥有的感觉
你应该知道
我讨厌自己没有留下他任何一样东西
我对他的记忆越来越模糊
模糊到我不记得他样子
不记得他多高
不记得他声音
模糊到他像是出现在梦里的路人甲
那种感觉
不是说只要坐在海边一整天就能感受到他存在过
你知道
想念
是我们都无法说出口



不要担心我再生病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