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erm erm erm~】

然后我很kik sui地度过了我第一张paper
顺不顺利我真的no coment
我不晓得是不是我太久没有出门了
我发觉我钱包的钱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刚才在pasar malam冲动地为我书橱添了两本新书
然后现在我发现我钱包只剩下该死的30块
过了这个礼拜我想应该只剩下10块了
怎么办?我要怎样去trip去旅行去shopping? T.T
这次的ptptn是该死的少
我那么省都给我渣得那么干
喂!我这个sem没有shopping过没有看过戏就唱过一次neway酱大把而已
我的钱跑去哪里了?我的天



然后我真的不懂
我不懂是我不懂别人在想什么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抑或是我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女人的直觉不由得你不信
我直觉的红灯一直再亮着
亮什么?我不懂。








到底
是错的人
是错的时间
还是错的我



滚去读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