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happy go lucky? maybe? oh yeah :D】

嘿嘿
我告诉你时间不是过得一般的快
上了college之后我懂了
尤其几个月就得面对一次考试更是让我想撞墙
我暂不提
我暂不想
我暂不看
让我好好放肆完这几天
我会乖乖自动把自己埋死进书堆
week13!
assignment 终于全部pass up光光!
mv production 让我很有成就感
虽然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属于佳品
但那是我们呕心沥血的制作
道具碰钉
交通碰钉
外景碰钉
电脑碰钉
talent碰钉
哦哦哦 都过去了
感谢我们活过来
ei ei ei 不要让我全身痛几天是白痛的ok? please :(

我悄悄地发现
这个sem和他们彼此的距离拉近了
熟的不熟的 统统一次过熟完了
感谢老天先让我发现他们的不好
然后我不会因为后知后觉的发现然后摔进地狱
一开始就跌倒 我喜欢
还要感谢自我的防卫系统
其实 他们都很可爱
yiak!


*


不要说我dry
虽然其实我很dry
我没有后悔选择现在的单身
也虽然其实是没有人看上我
但是即使你摆一个帅哥在我面前我还是会落跑得远远
don't ask me why,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r why.

故意很粗鲁
故意满口污言秽语
故意随便
故意不修边幅
故意不怎么打扮
故意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有这样的故意
故意到我忘记本来的自己到底是斯文还是粗鲁
故意到我忘记自己讨不讨厌讲粗话
故意到我忘记我是不是这样随便
故意到我忘记我本来是不是真的不修边幅
故意到我忘记自己是不是不打扮不爱美
故意到现在这些一切都已成习惯
习惯
习惯到可怕
习惯地故意让别人远离我
远离我

不要有感情烦恼
它们就像扭计骰
neh, 9个格不同颜色转来转去那个
我永远不可能转得完整的颜色
我没办法应付那感情的问题
所以还是离我远一点

那天坐上那两个轮的后座
我看见想当年的画面
只不过前面那个人不一样了
然后手放的位置不一样了
还有少了那种心跳的感觉
然后我问自己为什么该死地想起那个想当年
心里突然pop出一个声音
那是一个回忆,何必执着?
没有啊 我有执着咩?







偶尔的砰然心跳还是需要
不然我的心脏会坏掉
帅哥照看
日子照过
我管你的dry不dr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