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this + that】

oh 我还是习惯性地迟
你必须要知道sudden mood很重要
就好像我的study mood怎么turn都turn不on
on off 扭坏掉了=.= 鸟话

星期六那天心血来潮跑出来跟sampat yam cha snowflake
另外两个sampat一个逃去槟城一个逃去lan gai了 遗憾啊
感谢在我最腐烂的时候把我拉了出去
这个sem我没有逛过街 没有cheong过k 没有看过戏
你看我多疯 时间做怪 朋友不得空 最重要钱做怪
那个他妈的applied photography=.= 你很吃钱
我疯到几乎变成了典型的宅女 :S

心血来潮的snowflake到一半给我心血来潮地想去cheong k
oh cheong k T.T 几百年没有cheong了
很随便的look跑去cheong k但是我喜欢
哇哈哈哈哈!都讲了我最近实在懒到出汁
快歌慢歌新歌老歌儿童歌什么pattern都有:D
然后我好想发现我每次去cheong k 总会有什么事会出糗的 =.=
太激动了 :D

ps: 第三次,我梦见我怀孕。感觉一次比一次真实:/ 然后故事一次比一次糟糕。赖佩娴,这次故事里面有你:O






她寻找初恋的感觉很可爱
然后又聊又笑
然后你让我有想交男朋友的冲动
还好只是那几分钟的冲动
虽然被拒绝的滋味很难受
但是你的选择还有一罗罗
然后你的可爱让我想起那种味道
心中是慢慢的温暖:)

.
.
.
.
.
.
.
.
.
.
.
.
.
.
.
.
.
.
.
.




赖佩娴,
生日快乐啊!
我mms给你的照片很可爱有没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