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set me free yay! oh nope:/】

bing bong biang!
考试完毕!
然后一堆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怎样?
听天由命!
狂吃去:D
yati同学,提早祝你生日快乐eh!


然后其实我比较想呆在家睡觉胜于工作
但是我裤袋的洞穿到很严重的离谱去
所以我必须狠心告诉自己
你没有假期
星期天麻烦请给我滚去工作
由于很久没有工作了
还给我来做waitress
ok我承认我姐手姐脚
但愿我不要带麻烦给别人就好了
上天保佑@@


然后我发现时间突然飞崩得很快
快到原来我身在college的时间已经超过一年
快到我被人家称呼“一个就来20岁的人*称到很不甘愿
我还没有!
我无法想象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就会完成我的diploma
然后我无法想象那日后的生活有多颓废
然后我无法想象我刚爱上的他们得挥手说再见

老实说
我开始相信地球不会在2012世界末日
我开始相信地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继续走
然后那代表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
而且路弯曲到我看不见前面的尽头来走
我必须得开始相信我的世界末日之死计划将会被破灭
我一心的相信世界会在2012末日
然后我毕业后可以安枕无忧的这样死去
什么都不用烦
然后我现在发现它是一个很白痴的自欺欺人的借口
我自欺欺人:(
我还是必须得认真地考虑我得继续念还是把自己送进狼堆里的社会
哦 diploma先毕得了业再说

对啊对啊
先向前走再说啊!









然后电话安静的感觉真好:)
我一旦习惯上它的吵闹
我会保证我日后日子难过
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