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 W E I R D 】

一群人不停地追杀我们
然后我带着拼命地逃跑
途中我似乎为找到匿藏之所
那是一排很普通地商店
其中一间正是归于我曾经相识的
而我身边的的曾到过这里
而我说我要带去找
正当我要带前往那里之前
遇见了一个与追杀我们同伙的人
但她却似乎不晓得她的同伙接到任务得追杀我们
我带着身边的前往那个地方
我们一路沿着楼梯上去
正当我人处于楼上的顶端时
映入我眼前的并非一般普通的商店
我身边的示意我往右边的方向走
我看见我身边有很多不同大小的房间
这并非睡觉的那种房间
而是让人办公的房间
但是这些房间并非普通冷气间隔的房间
它们是开通式的
而且墙上还有雕刻
很有中国风庙宇的感觉
远处则飘来了阵阵烧香的味道
现在在我前头是两个楼梯
楼下我清楚地看见是一个露天式的空地
空地前排摆放了一个很大的烧香鼎
而空地正有一群正在习武的学生
那些都是我不曾看过的脸孔
我从不知道一间普通的商店里头可以改革成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此时此刻我们都已经逃命逃得汗流浃背
我身边的示意我往左边的楼梯走下去
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往下走
然后我看见了
一个好久不见也重来没有想要再见面的
似乎也感到惊讶为何我会身在此处
我示意身边的到一旁等我
然后我开口向好久不见的说话
我要求先替我照顾
仿佛这是唯一让那班杀手无法寻觅的地方
一口答应且语气温柔
我凝视着
内心充满感激
我放下心头大石
然后得离开这里去处理我的事情
然后我梦醒了。





我不晓得为何自己会发这样奇怪的梦
我想继续把故事梦下去
但是我没有办法
我想不起我身边一起逃亡的那个女孩是谁
但是现实生活我确定有这样的一个人
只是让我讶异的
为什么那个男的会是他?






接二连三奇怪的梦
让我在刚才的考试也在想着这个梦
噢我需要解梦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