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yes, i'm emo right now ]

第一次, 我不懂要怎样为我的post开头
我不懂要写什么 就是想写东西
满脑子空荡荡的 空荡荡
我左边心房住着的那个亲爱的小东西 你到底怎么了?
在爸爸放下工作以后
第一次 我没有后顾之优的在家里生虫
不用害怕今天睡迟了没有出到去得看人家的脸色
不用讨厌看见自己那黑漆漆脏兮兮的手
那么多年来 第一次 我真正的感觉到什么叫学校假期 真的 第一次
以前不管有没有学校假期 我都得呆在外面
从帮爸以前 到开始帮爸 一直都是
少了后顾之忧 最近一直都是像机器人一样活着
学业那方面强烈地逼自己不去想
至于其他方面 也好像没有什么可想
所以这是为什么我活得像机器人
突然间 我却觉得 有时候 活得心痛 才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不要骂我 确实心痛的时候 我才感觉到自己存在着
没有心痛 没有担忧 该烦恼被自己逼着逃避掉了
夜晚来临 空荡荡的感觉就会特别的强烈 不用提醒 我知道那叫寂寞
我只是想对自己仁慈一点 空荡荡比较好听
那个你 为什么总爱泛起一阵涟漪
心没有被拿掉 只是有心痛的感觉
心痛自己 为什么对象总是乱七八糟
心痛自己 为什么一定要那么狼狈
心痛自己 为什么这次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然后继续做朋友
最心痛的是 为什么是你
一瞬间的幸福 我 很讨厌




强烈地感觉到自己会越来越叛逆
怎么办?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但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我后悔
我后悔为什么中学时期 我没有好好地叛逆过
19岁 迟来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