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say GOODBYE ]

我怎么这个时候坐在这里敲键盘的?
好不容易才抢到电脑=.=
这几天有点忙,也很早睡:D
原以为星期五是我最后一天呆在那里,
怎知道连续拜六,礼拜,星期一我都在那。
驾车来回搬东西无数次,累死我。
终于都清干净了。也就这样说拜拜了。对,就这样.
















这是他当初创业时弄的,
把它给保留了起来。
陪伴他走过的这七,八年不是假的。
这七,八年经历的实在的太多了。
不想,不要想。
是不是来到了该画上句点的时候还是只是一个开始,
我不知道。
就这样走下去就对了。
啊不然我还可以怎样?


感谢天公伯啊,
雨下了好多天了,
这两天终于看见太阳跑出来。
把全部东西一次过洗完去,很累:O
房间收拾干净咯!!哇哈哈哈哈!
我在哈拉什么?=.=
又在叫我名字了,让我安静地blog下不可以咩?d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