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the moment ]

告诉我,
我干吗每次七早八早坐在这里敲键盘?
往下看看, 那post是少得可怜.
很就没有blog了,有好有不好.
不好的就是我在逃避某些东西,
逃避得很厉害, 逃避到连blog都不想打.
好的嘛, 我也说不上有哪里好,
就当作少一点看我发牢骚长命百岁咯.
什么屁话=.=
哎, 我啊在想最近是不是把自己压抑过度了,
连平时唯一依赖来发泄情绪的部落格,
那些情绪来到键盘边,
我打不出来, 我真的打不出来.
我宁愿我的post每天满满的,
怨气冲天也无所谓,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压抑什么.
我现在连自己在压抑什么逃避什么我都不懂.
每天尽量都在找事情做,
看电视剧, 把脑子塞得满满什么都不想.
不睡午觉, 为的就是晚上可以早睡且不会睡不着.
我现在竟然没有睡午觉眼睛都可以张到两三点去. 奶妈的.



那个空荡荡的感觉,
很奇怪.
很久很久,
没有如此平静过.
但奇怪同时,
也很讨厌,
讨厌左心房的那个位置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