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a talk to you :) ]

这篇东西应该是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的,
因为每次晚上都抢不到电脑,
抢到的时候眼睛都已经要盖下来了=.=
我现在已经不懂要写些什么东西了.
老实说, 其实我的眼睛现在也是要盖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几天的情绪一直上下上下的,
一下兴奋一下emo,
只是几秒之差而已. 真的.
这感觉很烦,很讨厌.
奇怪了,
我竟然从爸身上学到了一句话.
知道吗, 从爸的身上除了学会修电单车以外,
我真的不曾从他身上学到让我影像深刻的东西.
我记得,
那几天搬东西的时候,
他收得不知道怎么收了,
东西太多了.
别人都一直在说,
那么多, 你怎么来得及收啊?
从他口中说了一句: 人有时候得打麻痹针,即使可以收的也要看不见地丢掉.
嗯, 我学会了这句话.
我该丢掉什么, 好像有东西丢, 又好像没有.

很适时地, 一通长途电话来了.
是他:)
他打电话来拜年=.=
我跟他谈了很久~没关系,电话费他付得起.
我告诉他, 我梦见了他.
他说是我太想他.
我说没有, 没有在想, 就是很突然地梦见.
我问他我该丢掉什么,
他说其实我自己知道我该丢掉什么.
去你的,
要你发挥你的心理学的时候把问题丢回给我,
不要你发挥的时候一直分析我的问题. =.=
心里一直都有一个空荡荡的感觉和位置等某个人来填补,
不应该说等, 因为我自己没有去寻找.
我懒了, 我累了.
你没有看错, 对, 我懒了.
那些所谓的爱情把我弄的很疲累.
谢谢sem 2 的忙碌,
真的. 要不是过度忙碌,
我想我没有办法把那三角风云如此轻易地放下.
忙碌到我麻去了,
现在一停下, 整个人泄下来. 突然很累很累.
感谢我对着你没有感觉了,
那些狗屁话听了也没有感觉,
感谢万分.

我不知道,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即使现在有个值得我爱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我也没有办法接受.
我现在对这回事就好像三分钟热度一样,
这个形容有点奇怪.
就三分钟,
三分钟的热诚,
三分钟的爱,
三分钟的兴奋.
然后下一分钟充满怀疑,
充满害怕.
我告诉他, 我是这样告诉他的.
他说我越陷越深,
伤口越划越大.
怎么办?我就是没有办法抽离自己.
那个难看的自己.
经常都想得乱七八糟.
四年, 我去你的四年.
谁说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要不是那段关系是三角的,
我想, 我现在一样是充满怀疑和害怕.
那考验, 太多了.


时间不一定可以带走一切,
时间不一定可以冲淡一切,
若可以,
我现在不会如此狼狈和痛苦,
时间可以带走一切,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这两句话,
我彻底把它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