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screw my day.】

yes, am so DOWN today.
screw today!

今天我看起来并没有无精打采的样子
但是我emo到现在
我很久没有emo酱久了=.=
故事从昨天开始讲起
我不懂哪里来的鸟压力
弄得我虽然眼皮很重但睡不着
然后我好不容易要睡着了
电话震动
信息
很显然的我被震醒了''''妈的
时间显示2点多少分我忘了
但是是接近3点钟了
我当下的感觉就好像我现在拥有了一扇可以通往我想要世界的门
然后我的左脚踏了进去
我只欠右脚而已
然后被一只无名的手拉了回来
然后门消失了
然后我想要的世界没有了
然后我的睡意没了
然后我一直转到我该起床的时间
前提是你信息我是因为想舒解一下你的压力
你奶奶的是怎样要在三更半夜信息我啊?
那我的鸟压力向谁舒解?你吗?还是你妈?
对 我不是被重视所以你才找 我我只是被需要
他奶奶的被需要
然后我还是他妈的没骨气回了信息
没骨气.

然后所谓的第二天早上
我比预期出门的时间迟了
但问题并不是出现在我身上
我很努力想要在车睡觉补一下眠
然后''''的一声
然后我被砰醒
然后我姐拼命问我zomok?
我哪直到zomok?
其实当下我真的宁愿是爆胎
然后其实是后面的挡风镜爆了
原因不详
然后我开始不安
然后她一直碎碎念
然后我内疚
因为要不是我早上课
她并不需要在那个时候出门
我从来就很怕载我的人车会出什么意外
因为我没有钱赔;(
最主要是几个月前面的挡风镜被一个无赖用手捶爆后
才刚保险公司索赔没多久
然后轮到后面
看来想这个想赔应该很难
挡风镜耶!一个要几千你知道吗?
所以说 买车不是只是喂他吃汽油吃饱就够了
还有很多你意向不到的突发预算
随便一个side mirror给motor撞到也可以没有了你几百
她这个月应该流血不止吧?
爸没做工她偶尔都悄悄替爸打油了
其实她开销很大我懂
其实他不是懒惰去shopping我懂
所以我尽量克制的少驾车
因为目前我没有多余的钱去花给打油
ptptn我等你救命!
其实ptptn救到我多少我也不懂

睡意全没了
然后我意识到我即将会迟到
我的脸应该黑到不懂像什么了
脸上简直凿着生人忽近这四个字
7点32分 我人才在kerinci pass by
然后我在想象待会我那个三八指数比100%还爆灯的老师会不会对付我=.=
很谢天谢地 我迟到了15分钟 但老师没有一句怨言T.T
然后其实在上他的课我都是一直在慌神
因为我一直在为那个镜子耿耿于怀
结果我还是慌神了一个早上emo到现在



ps: i wonder maybe i have to learn the Thor movie, go to a pet shop and ask for a horse!
i NEED a horse so badly :/









zomok 我今天酱多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