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do u ever feel like a plastic beg.】


电话震动
信息显示

我愣了
我愣原来你还会信息
我苦笑着
那些温柔体贴没有让我不知所措
因为我早已习惯你是这样
我从来都没有恨过自己没有真正拥有过你
只是我偶尔还会问自己为什么你可以如此地理所当然
然后我会感谢自己的理智
为了这样把自己一度弄得乱七八糟我觉得自己很难看
所以我要谢谢课业上的忙碌
让我其实没有陷入其中和痛苦太久
那种无法自拔的程度其实我很恐惧
所以以后每当遇到任何事情也好
我会尽量不让自己陷进无法自拔的地步

我曾经狠狠地跌倒过
至少到目前为止
那是我认为跌得最痛的一次
感谢我在高中时期跌倒
因为我可以不必像现在一样
必须顾及出席率去上课
我爱什么时候去上课就去上课
我不爱去上课的时候就装病
然后无端端的掉泪
然后不出门
然后一直睡觉
逃避
一直到有人告诉我生病了
应该去看医生
然后我拒绝看医生
然后我拒绝接受事实
然后让家人担心了我好一阵子
然后一直这样
一直这样
一直到我自己重新爬回起来
我用了一年的时间
学会自己跌倒就要自己爬起来
对于那些病重的
其实我想我用了不算长的时间
原来我可以靠自己
把自己拉回来
然后直到现在
我都是偶尔爬偶尔滚偶尔蹲着走
累了就蹲在一旁歇着
就是从来没有正常的站着走
因为害怕
害怕跌倒受伤

生病也让我成长
至少我现在可以好好控制自己不回到当初那样
每当要陷入低潮
我都会把自己控制着到一定的限度
抑郁还是忧郁
通通都把它给踢走了
没有什么不好
即使是难看的伤疤
但却是我成长的成绩
我从来并没有因为它而可悲过






跌倒不难看,
难看的是,
你爬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