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 officially year2 ! ]

我现在人在college的cc.
我刚刚渡过了惊险的一秒
谢天谢地 我第一次看成绩看得如此的感动T.T
我坚强的毅力不是盖的
陶美丽 恭喜你坚强地过关
你今天可以放肆地庆祝""天使在我耳边讲
真的吗?谢谢:D
我好多天没有上来这里敲字了
我超级无敌的想念这里
话说我由year1变去year2
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变老去了""正常的
但是我不要
我告诉你 其实我现在敲字敲得很不自在
因为好像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敲字一样=.=
我看着那些junior的nerd样让我不自觉地想笑
我知道这样不好 因为想当年我也是这样的nerd样有没有?
哇哈哈哈!:'D
开学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随便去学校应酬第一个星期的lecture.
然后那个天气热到就快要把我给熔化了
然后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跑去看戏打机很relax有没有?
thor很好看 那个肌肉男很肌肉
肌肉到我觉得他走路很辛苦xD
我不晓得来临的星期我该怎么过
你看才第一个星期我就要七早八早来学校流浪了T.T
然后呆在外面的空气让我的眼睛很受罪
我的隐形眼睛干得我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我的眼睛更是痛得不用说
好了 其实这个post只是纯粹想上来废话一下
因为我不想把这里荒废得太久
重新立下目标
year2我要继续好好地拼 管它的以后怎样
先好好把剩余的读书生涯继续享受完再说吧!



give me a hors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