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make it as rubbish.】



脚车后面那条很长的路 其实是一条很斜很斜的斜波
角度不一样了 斜波自然可以变成一天很直沿的路
我很努力克制自己不沉寂在网络的世界
我很努力克制不让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努力克制不让你有机会可以遇见我
很努力
习惯了空荡荡的感觉
我没办法容下别人
即使是很简单纯粹的友谊
知道吗?他即使简单纯粹的友谊 还是会有破碎的一天
没有知己
没有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这些我都不要
要知道即使是纯纯的友谊Align Right
在他有另一半之后
既是即使你多么地真心替他感到高兴
你还是会感到失落
你想要的 他没有办法再给你
很抱歉
我只是厌倦了被抛弃的感觉
那种所谓的异性知己
留着羡慕的感觉就好了
仅此就好




如果相识是一种缘分,
那么分手是不是也是一种注定?
张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