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last day!】

我飘~
一直飘
不知道飘到哪个东南西北去
心里空荡荡的感觉我不喜欢
连续的恶梦让我沉寂了下来
我的天~
有些事情因为在意
所以无法释怀
有些事情因为阴影
所以无法释怀
其实都有
半睡半醒的梦境让真实度增加了不少
都怪天气太热了
让我没有办法睡好
梦可以预知未来
zomok我梦见的却是过去 妈的

*

抱歉我忽略了你
其实你不应该在这里
我承认
我无时无刻都在逃避
因为我清楚自己
我会依赖
我会过份的依赖
因为信任 所以依赖
因为依赖 所以习惯
我不要变成习惯
要知道哪一天你会转身离开的时候
我会自己躲起来哭得死去活来
然后那个伤口要很久的时间去愈合
那个我依赖了好久的他
半声不响地卸下当人类的责任后
我依赖他身边的那一个
当依赖变成习惯后
他却必须走了
所以我不再依赖有生命的东西
当你走的越近
我会越难过
难过为什么关系变好
然后我下意识的逃避
然后每当你有意无意的出现
我更难过

*

过去了其实你变得怎样我无所谓
讨厌?其实没有
生气?其实也没有
不在意了 感觉自然消失了
其实没有必要周旋在里面
其实没有必要管他以不以后
其实没有必要知不知道
应该庆幸其实自己逃得快
应该庆幸受的罪比别人少
应该庆幸比别人早知道
真的 不需要在意

*

从以前到现在
我了解你的不多
但不同的是
别人了解到的是表面
我了解到的是内容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疑问
那疑问重得不时变成梦
那疑问让我一直拖着走
那疑问让我钻死牛角尖
那疑问我一直解不开
那疑问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我已经不知道了





你对于这个选择,
你到底有没有后悔过?
我在问你,
回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