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noise.】


发现其实shopping可以让我心情很好
钱包在月头流了一地的血
收获不是很多但我满意
心情好得即使让别人骂我也无所谓""神经病
所以说女人的天性啊~~
心情好就只有那么一晚而已
第二天开始全部消失到无影无踪去
那个一直念一直念,念到我想撞墙去
为什么关心别人也要粗声粗气一脸黑面神的样?
真是受不了你
心情不好捉我来开刀我是习以为常
但是你越来越过份
不出声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和事实
我只是不想爆发争吵
要知道我忍了很久且越来越受不了你的得寸进尺
还口你骂得凶
不换口不出声你就得寸进尺
你现在是怎样你告诉我?
是你爱呆在家
是你不爱外出
是你自己把你变成那样
一把年纪就把火收一收吧
真怀疑我到底是不是遗传了你''''无言





房间
还是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