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zapBaLang ]

话说我本来想拜六礼拜好好地上来敲一下字,
谁知道?敲个屁就有.
eh, 我漏掉了记载上次ah yao的比赛叻,
那是我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的. 啊哈哈哈!
好像有点paiseh xD
eh, the number 1. i'm really proud of you :D
and the 1st time i be the small fans! xD
我喜欢他跟amy飙的那首歌, 喔~很好听 :)

钟舒曼, 不骗你. 真人比照片没美多了.

终于,
我体验了第一次吃snow flake.
谢谢赖八婆死都要去吃.
否则我就到现在都吃不到了 xD

*

啊~摄影比赛.
我的第一次.
真的, 玩摄影爱摄影不是盖的.
相机洗相统统都是钱.
这次, 我豪给你.
照片的成果刚出来了.
说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用我的宝贝相机拍照然后洗出来.
这是我最爱的一张,
但是我并没有选择它.

这是洗出来后的成果,
总共5张, 花去了我RM45 =.=
第一次花得那么豪爽!

*

我家的小斗斗一岁啦~~
生日快乐.
喔~老土的一句,
快高长大 :)
我姐姐说的,
我们same facial expression.
这是默契! xDD

*

终于我把那双陪我遮风挡雨的鞋换掉了,
现在陪伴我的是一双又新又白的鞋.
是妈妈付钱的.
很惊讶=.=
妈妈很久没有帮我付钱买东西了}暗爽一下xD
我亲爱的鞋,
再见了=(